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关爱儿童公益晚会

2017-08-01 16:02:10  来源: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爱儿童、助学扶贫,六月十日晚上,龙口市凯旋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众多爱心商家,在林苑小广场举办2017年第一场慈善公益晚会。晚会主题是《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积极向上,涵盖了歌曲、舞蹈、诗朗诵多种表演形式。社会演义团体积极参加本次演出活动,为凯旋慈善事业摇旗呐喊。所有演员均是义演,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本次义演的有:阳光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天域舞团,红歌百姓欢乐团,主持人赵传梓先生,龙口电视台吕鹏先生以及凯旋小志愿者孙涵、黄琪惠小朋友。 

  晚会吸引了大批观众到现场,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了解凯旋志愿服务的运作模式,许多观众当场决定加入凯旋队伍,愿意与凯旋志愿者一起帮扶贫困儿童,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