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千人五公里徒步 激发创城激情

2017-04-24 15:15:56  来源:
    
  4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与市旅游局、创城办、总工会、教体局、人社局联合开展的“创城争先锋,文明当标兵,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仪式暨春季拓展活动,在南山景区举行,我市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及烟台市属以上驻龙单位机关干部近2000人参与。

  在进行签名仪式和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后,当天上午9点,徒步拓展活动正式启动,全程五公里,沿途设置彩旗、引导地贴。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徒步活动新设置了看我拳法、爱心活力砰砰砰、穿越火线等三轮趣味游戏,徒步者每参加一个活动即可得到一个印章,集够两个就能参加终点站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9点50分,记者在徒步活动终点站看到,来自我市龙港街道的一名工作人员已顺利抵达。“我平时喜欢锻炼,去年也是第一个到终点的。市里举办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以后还会参加。”该工作人员说。在徒步队伍中,还有很多孩子参与其中。来自实验小学的袁家锡说:“整个过程我都是自己走下来的,‘创城连着你我他,我为创城做贡献’,我也要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还吸引了很多外来游客参与,来自潍坊的一位游客说:“有幸碰上这样的活动,就全程跟了下来,为龙口创城加油!”

  自创城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行动中,真正做到“我知晓 我参与 我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