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口市100余名义工为敬老院老人提供免费服务

2017-02-17 16:01:35  来源:
  
  龙口市100余名义工探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龙口市100余名义工探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2月8日上午,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100多名义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去了汤圆、苹果、草莓等慰问品并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提前让老人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佳节。

  一到敬老院,包水饺组为忙活起了包水饺;理发组就认真地为老人理起了头发;医务保健组也认真仔细地对老人进行健康查体;艺术团更是认真地为老人表演上了1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兰高镇敬老院是龙口市的山区敬老院,入住老人50多人。由于入住老人多为五保老人,每年过节,他们更渴望亲情的关爱,为此,院长邹志顺给员工下了一道“苛刻”的规定,逢年过节,员工不放假。“在正月十五前,你们晨光志愿者不仅给老人送来了汤圆,更送来了医疗保健和文化服务,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邹志顺院长动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