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16-11-29 16:07:04  来源:
志愿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近日,晨光志愿者服务队的10多名志愿们来到新嘉街道后邹村102岁的百岁老人李秀芬家,给老人送去龙口龙金花公司和龙口市粮食局赞助的为花生油和面粉。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了!”在海徐村,102岁的百岁老人刘淑香老人对来看望她的晨光志愿者一直送到门外,节日的幸福全写在脸上。一个上午,龙口晨光志愿者一行匆匆走访了两个镇街的3位百岁老人。

  今年,龙口市老龄办将组织晨光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开展走访慰问全市百岁老人活动,争取在春节前全部走访看望到全市的50位百岁老人,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对老人的关爱送到百岁老人们的心坎上。

  据介绍,这已是龙口晨光慈善义工队第二年走访全市百岁老人了。成立于去年1月的龙口晨光慈善义工队志愿者,以“上为党委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为宗旨,以关爱全市高龄老人和空巢老人,服务敬老院、帮助社会上一切需要帮助的人为己任,成员由最初的10几人发展到目前的1000多人,其中党员30多人。

  他们去年先后走访服务全市15个镇区街的42位百岁以上老人和130户空巢老人及10多位困难老人,发送货物达6万元,被烟台市和龙口市分别授予“烟台市敬老文明号”和龙口市“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