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普及垃圾分类 倾听建议意见

2021-05-27 10:23:09  来源:

  24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深入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组织党员、机关干部来到结对单位一品苑、建材小区,宣传生活垃圾相关知识,收集群众在生态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大姨,向我们平时用的废旧电池、菜叶、包装纸都应该分开丢弃处理,这样才能做到保护环境,为我们子孙后代造福。”在建材小区一居民家门口,他们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发放环保宣传手册,提醒大家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共同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该局党员、机关干部还向居民广泛征求对我市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并进行归纳整理,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扎实的举措回应群众期待要求。

  近年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龙口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环保工作的标准。通过开展民意走访,能够让工作人员直视问题,直面短板,及时了解群众对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收集问题线索。

记者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