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守护美丽林苑 “白手套”在行动

2020-04-21 10:02:48  来源:

  阵阵冷风,挡不住行动的热情,从一点一滴着手,积小胜为大胜。昨天,东莱街道林苑社区开展“白手套行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党总支服务品质,给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是社区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的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居民以身作则,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整洁、更亮丽、更美好。”林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战娜介绍。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化身为保洁员,他们戴着白手套,弯下腰在社区周边绿化带、草丛中捡拾垃圾、清理落叶杂草、清除建筑垃圾等。对不常到达的隐蔽区域,大家密切配合,细心把一个个垃圾捡拾起来,确保整治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今后,林苑社区党总支将结合固定主题党日、“社区微改造”“共享计划”“春泥计划”“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加入到“白手套行动”中来,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守护美丽的林苑家园。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