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暖心!归还手机引订单

2020-04-09 14:09:36  来源:

  前几天,市民王先生在某门店定制家具后将手机遗落在店里,店铺老板等到半夜,完璧归赵后,还得到了一笔新订单。

  当天下午五点,位于龙族峰景四期的某门店老板栾女士刚要关店门,发现店内茶几上有一个陌生的手机,她问了店员,确认不是店员手机后,怀疑是下午的顾客王先生落下的。由于王先生的手机设有人脸识别和密码,栾女士没办法用手机联系王先生的家人,只能在店里等待王先生回来认领。

  由于太过尽兴,吃饭期间王先生一直没有看手机,直到半夜回到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他用妻子的电话打给朋友,朋友说没看到,他又到车上进行寻找,可是把车里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这时,距离他“丢”手机已经六个多小时了。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自己的电话,还没等他问,栾女士就着了急:“您终于想起来了,手机在我店里,您什么时候来拿?还是我给您送过去?”

  当晚,王先生喝了酒没办法开车,栾女士便开车将手机送了过去,这时已经快十二点了。王先生和妻子打算好好感谢感谢她,可她却拒绝了:“您信任我,在我店里定家具,我就不能辜负您的信任啊。”王刚和妻子很是感动,随即将儿子新家的装修订单交也给了栾女士。栾女士也很惊喜,表示不会辜负王刚一家的信任。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