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向着武汉,再出发!

2020-02-28 09:50:32  来源:

  守望互助,逆驰一线!2月23日,龙口市柏阳果蔬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 医务人员捐赠价值4万元的促健绿速溶片。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第二次向武汉广大医务工作者伸出援助之手。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不畏艰难、逆行而上,成为这场疫情阻击战的重要力量。目前,虽然一线医疗物资缺乏的状况已经得到逐步缓解,但身处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长期在隔离区高强度工作,一系列生活保障、自身安全等难题接踵而来。柏阳果蔬发挥自身产品具有清热解毒、可提高免疫力的优势,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促健绿速溶片。“武汉是疫情重灾区,医务人员是前线最负重的力量,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提供防护保障,我们也将全力保障各类抗疫产品的供应,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公司董事长张培伟表示。   

  疫情第一线就是战场。早在庚子大年初二,张培伟看到一线战疫物资紧缺、医护人员英勇奋战连续作战,就想为武汉做点儿什么。他召集工人连夜包装了价值8万元的促健绿速溶片,快递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加油助力,提供防护保障。

记者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