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发挥余热 贡献一份力量

2019-01-18 10:49:37  来源:

  “虽然退休了,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和职责,坚定跟党走,献出老党员和老干部的一份爱心。”在座谈交流时,市卫生健康局退休干部陈永丽率先发言,谈出了自己的感想。

  1月10日上午,龙口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内,市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举行座谈会,倾听老党员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市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干哪些工作?党支部书记邹基禄向大家介绍了工作计划和安排,包括6大项。

  每月20日组织一次离退干部党员“党在心中”为主题的学习及形势宣传教育,引导大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形势发展,不落伍、不掉队、不褪色;适时组织外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本色,激发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为党添光彩。

  ……

  听说要建立离退休微信群,大家表示欢迎。“这样联系起来更方便了,我们又找到了娘家人。”老党员姚萍说,退休了,自主支配的时间多了,愿意发挥自己的特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情况,并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