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感谢好心人送父亲回家”

2018-10-26 10:58:01  来源:

  昨天上午,家住南巷新村的李顺凤联系本报,想在报纸上感谢一位送她父亲回家的好心人。

  李顺凤的父亲李树国今年80多岁,21日下午,他独自从招远市坐车来龙口女儿家,还未到汽车东站,李树国就下了车。另一边,李顺凤下午三点就到车站准备接父亲,一直等到5点多钟都没看到人,她急忙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告诉她,其父亲中途就下了车,这可急坏了李顺凤。“父亲岁数大了,腿脚又不好,真担心会不会发生意外。”李顺凤着急不已,于是唤来丈夫继续守在车站,自己则在家附近找人。万幸的是,下午6点左右,李树国坐出租车平安到达了女儿家。

  李顺凤从父亲口中得知,原来父亲中途下了车后,也不认识路,因腿脚不利索,只能拄着拐边走边打听。一个30多岁的男子见状,主动为他拦了一辆出租车并付了车钱,父亲这才平安到家。“可能对他人来说,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我们来说真是帮了大忙了,父亲也忘记问人家叫什么了,我们就想通过报纸感谢感谢人家。”李顺凤说。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