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后姜家村民喜收“中秋礼包”

2018-09-19 15:54:31  来源:

  昨天上午,诸由观镇后姜家村村民喜气洋洋,由市委宣传部、碧桂园鲁东区域和工会、诸由观镇政府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走进后姜家村,为村民送上了一份暖人心的“中秋礼包”。 

  今年,在结对帮扶后姜家村工作中,市委宣传部不仅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还积极发动众多爱心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帮助后姜家村寻找脱贫路径。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是2014年碧桂园集团倡导发起的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中,碧桂园集团为后姜家村捐赠了文化活动经费,用于建设村民文化广场,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除此之外,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诸由观镇政府、碧桂园鲁东区域相关负责人和“第一书记”、镇政府帮扶责任人以及爱心志愿者等一行人深入贫困村民家中,对帮扶对象进行中秋节前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及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夏凉被等慰问品。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