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别急,驾驶员等您来取

2018-07-20 10:56:21  来源:

  7月17日,孙女士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和鲜花送到公交驾驶员刘玉红手中,以感谢她为自己找回丢失的钱包。

  7月10日,201路2731车驾驶员刘玉红发现座位上有个钱包,询问无人认领的情况下,将钱包交到了场站调度室。经工作人员检查,钱包内装有现金3400元、多张银行卡。

  正当工作人员四处寻找失主时,丢包的孙女士来到了西城区的公交场站来寻包。原来7月10日上午,她在乘坐201路公交车外出时,不慎将装有现金以及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掉落在公交车座位上,下车时才发现钱包丢失,心里十分着急,抱着一丝希望,来到了西城区的公交场站寻找。

  经确认该钱包正是孙女士丢失的,在其确认包内物品齐全后,还给了她。孙女士十分感动,17日送来鲜花和锦旗表示感谢。

记者 高岩 通讯员 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