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安全管理培训班开课

2018-05-18 10:47:46  来源:

  5月3日至15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山东省交通干部学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市南山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意在帮助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感和自觉性,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安全培训分为四期,每期培训时常一天半,培训对象分别为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客货运企业、维修企业及其他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未取得2017年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监制的《安全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双体系建设与企业主体责任建设、双体系指南编制流程、企业应急预案编制等。通过本次培训,达到使与会人员清楚地了解自己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要求,明确干什么、如何干、干到什么标准的根本目的,实现提高全市运输系统从业人员的安全文化知识水平,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制度责任化理念的根本目标。

记者 高岩 通讯员 陈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