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谈心谈话暖心鼓劲

2018-05-15 14:57:18  来源:

  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5月9日上午8点半,龙港街道集中谈心谈话和交流研讨讲习话在街道大会议室举行。

  在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杰作了谈心谈话和党课辅导。

  强化纪律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强化规矩意识,讲程序重法规;强化党建意识,讲履职比贡献;强化底线思维,抓好村居环境工作……高杰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讲习。

  如何处理村级事务?通过聆听讲习,村“两委”干部、会计和出纳进一步明确了具体要求。

  “各项程序要依法合规,按民主决策程序办事。”廒上村党支部书记孙亚生表示,对照上级要求,下一步进一步完善村级各项规章制度,讲政治顾大局,遵规守纪,增强村务财务透明度,切实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会计、出纳,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和各工作片长、副片长共计270余人参加讲习活动。

  集中培训结束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每两人一组,分赴七个工作片参加工作片交流研讨讲习。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