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兰高集中培训新任村“两委”干部

2018-02-08 10:04:35  来源: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2017年度兰高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暨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会上,该镇6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发言。
  迮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迮兴远,欧头李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马世国,葛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葛长日,辇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王学锋,北杨家村党支部书记杨作昌,椅子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赵传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2017年,6个村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加大投入,扎实做好民生实事,深得村民认可。
  在随后举行的培训会上,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姜迎春、兰高镇纪委书记王曼琳、兰高镇经管站站长官玉兵分别以《做好村级工作,需强化四种意识》《守纪律、懂规矩,做合格村干部》《落实财务制度,正确履行职责》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