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微谈

 小树林活动站有新“家”了

2018-01-09 09:26:28  来源:
  细心人会发现,在开发区广场西侧的小树林里,经常会有一群老人早晨打太极健身。而进入冬季以来,经常看不到他们的身影。昨天上午,记者在红光社区服务中心三楼文体之家看到了她们。

  这些老人是开发区广场西城区小树林活动站的成员。65岁的站长吕世贤说,自从去年8月份以来,只要刮风下雨天,他们就到社区练习,天冷了后更是一天不落,“这得感谢街道领导的关心,居委会给我们提供了方便。”

  为何称为“小树林活动站”?吕世贤解释说,小树林里安静,接地气,是天然的“氧吧”。中等身材的吕世贤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活力,这正是她18年练习太极的成效。再一看,和她一起的赵筱岩、林祚美和谈九响等也都身材姣好,与年龄“严重”不符。活动站成立15年来,队伍不断壮大,赵筱岩便是新加入的新成员,她说:“打太极,静心修身,我们的退休生活非常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