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我市选手荣获一等奖

2018-10-19 10:40:19  来源:

  10月16日至17日,在济南举办的“中国梦·新时代” 山东省第六届百姓宣讲比赛中,我市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栾少华代表烟台市四名代表之一参加故事类宣讲比赛的角逐,一举夺得一等奖。这是我市近年来在全省百姓宣讲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举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特别是情感认同,共有58个故事类、19组曲艺类、20个视频类,来自全省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近百名百姓宣讲员参赛。

  栾少华代表我市参加故事类宣讲比赛的角逐。讲台上,她以《守护心中的麦田》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知青岁月,引起了现场听众和评委强烈的思想共鸣、情感交融和心灵震撼,大家仿佛置身那个年代,感受知青的奋斗与初心。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故事类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8名,栾少华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早在2015年,东莱街道韩思惠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比赛荣获三等奖;2016年,新嘉街道王源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中国梦·小康情”百姓宣讲比赛荣获二等奖。

  栾少华从去年加入我市新时代百姓宣讲队伍,跟随烟台市及龙口市宣讲团参与宣讲100余场,成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尖兵”,先后荣获龙口市“家风”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