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掌声笑声响彻村庄夜

2018-10-15 14:32:14  来源:

  歌舞绚烂,喝彩声声!9月8日晚,东莱街道北二里处村村委大院沉浸在一片欢乐的世界中,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今日龙口报社承办的送文艺下乡演出在这里上演。

  当晚,北二里处村的村民就像有重要的事情一样,吃过晚饭就早早地抬着小凳子来到村委大院,等待着观看精彩演出。村民纪先生说:“现在农村群众生活好了,不愁吃、不愁穿,家家有电视,但村民听说这里有演出,家家都关门闭户,早早地就来占个地儿,等着看演出了。”

  演出在热闹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京剧、吕剧的轮番演出更是惹得现场村民接连叫好。在魔术表演时,现场的观众更是目不转睛,见一张张白纸在魔术师的手中变成张张钞票。艺术气球赠送,让现场的小朋友们美得不行。主持人刚刚说完要排队等候,现场马上冲过来十几个小朋友整齐的站成一列,等待着魔术师为自己做出漂亮的气球玩具。

  记者 王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