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女医生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09-27 15:23:57  来源:

  “我以为钱包丢了也就没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这多亏了刁大夫拾金不昧啊。”21日上午,市民任寿英带着锦旗来到市人民医院,对该院妇科医生刁美玲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18日下午5点左右,任寿英外出买东西,回家途中,放在电动车车篮的钱包不小心掉了出来,当时她并没有察觉,直到回到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因为我是会计,钱包里除了手机、20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单位的公务卡,发现钱包丢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钱包丢失后,任寿英焦急又自责,令她没想到是,第二天就有人联系她并归还了钱包。

  刁美玲告诉记者说,钱包是她丈夫在北大街龙口大酒店附近捡到的,因为出差的缘故,所以就由她寻找失主,她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拨打114查号台,辗转联系上了任寿英。“刁大夫真是热心肠,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向她学习。”任寿英说。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