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看,一条流动的风景线

2018-09-07 09:47:36  来源:

  近日,市公交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公交文明提升工程”,着力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公共交通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行业服务质量直接影响着城市形象。提升服务品质,一直是公交人努力的方向。该公司以“公交文明提升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优化乘车体验。清扫公交站棚/牌,确保公交站点卫生状况良好。开展车容车貌提升行动。落实车辆保洁标准,确保车厢环境良好,座椅及扶手无损坏,车身内外保持清洁,无乱贴乱画等脏乱差现象。

  该公交全体干部职工还将以“创城”的标准,“绣花”的精神,深入开展公交文明提升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安全的驾驶、更整洁的车容、更科学的管理,不断提高公交乘客满意度,推进公交服务质量再提升,努力将公交车打造成为流动的文明风景线。

记者 高岩 通讯员 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