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手机随手放车篷上,拐弯时甩丢了……

2018-08-27 16:49:29  来源:

  近日,家住万豪伊顿的72岁市民王明志向本报反映,自己外出时不慎将手机丢失,被一名好心的女士捡到并归还,希望借本报向她表示感谢。

  王明志介绍,家中有一辆带篷的三轮摩托车出了故障,18日下午,他开着这辆车去维修。在跟修车师傅说话时,他随手把手机放在车篷上,直到车子修好离开时,也没想起把手机拿下来。

  “下午3点多,儿子给我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说一直在等失主来电。”王明志说。原来,修完车回家时,由南山路行至与龙泉路交汇处向东拐弯时,手机从车篷上甩了下来,正好被在他身后骑电动车的这名女士看到。她迅速停车捡起手机,骑车在后边一边喊一边追,最终也没追上,只好带着手机回了单位,等着失主来电,把手机归还。

  王明志说,手机失而复得,他对这位女士充满了感激,但是始终也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做好事不留名,龙口这座好人之城,好人真多!”王明志赞叹道。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