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慈善义工救助烧伤母亲

2018-06-29 11:29:59  来源:

  大火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见真情。6月25日,润禾慈善义工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2000元现金,来到南山怡乐小区老人房,看望了被大火烧伤的徐元珍。

  徐元珍今年50出头,三年前,因家中液化气爆炸全身大面积烧伤,致使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苦难之中。命虽然保住了,但徐元珍却丧失了劳动能力,经常昏迷,完全靠家人照顾。丈夫和女儿为了偿还治疗欠下的40多万元的巨额债务,只能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她,日子过得非常艰难,家里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润禾慈善义工听说徐元珍的不幸后,决定向这个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他们购买了大米、面粉、花生油、凉被、凉席等,25日一大早,开车来到徐元珍家中,希望她能战胜困难,早日摆脱阴影。当义工拿出善款递给徐元珍女儿隋伟伟时,这位被爱心包围的女孩含着泪花向他们深深鞠躬:“谢谢这么多好心人关心、帮助我们,真的谢谢你们,好人都会有好报。”

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