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线上线下互动 倡导爱路护路

2018-05-22 16:22:10  来源:

  5月18日,龙口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在该局门前设置宣传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路政常识、《公路法》等宣传册,解答市民咨询,营造了解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5月是“路政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全方位展示公路路政规范执法、为民服务的文明形象,连日来,龙口公路局联合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荣乌蓬莱大队、蓬栖大队,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线上,该局利用微信、自媒体客户端,打造“互联网+路政宣传”新模式,展现路政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良好形象;线下,把公路、过路桥梁、天桥、公路站院墙等作为宣传阵地,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同时,宣传队深入公路沿线村庄、集市和运输市场、学校,为群众讲解占用公路乱搭乱建、摆摊设点、打场晒粮、路边烧荒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增进了群众对公路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 张蕾 通讯员 宋海波 路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