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山乡儿女给“莱山母亲”送节日礼物

2018-05-15 14:40:30  来源:

  继本报刊发长把梨膏义卖活动报道后,应广大市民要求,5月13日,母亲节当天,七甲镇党委政府联合朱家大院再次在利群新源购物广场举办义卖活动。当天也是七甲镇朱家大院与山东悦团购、惠邮龙口、蜜蜂有货、胜利果品、海阳网络等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举行签约仪式的好日子。

  今年以来,为促进长把梨品牌健康发展,七甲镇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积极引导和支持辖区企业朱家大院立足长把梨价值优势,研制开发了长把梨膏。经过反复研究和实验终于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当天,在七甲镇政府青年志愿者们的参与下,义卖现场热火朝天,成功售出近600瓶长把梨膏。

  以助农为出发点,结合新旧动能转换新思维,长把梨膏凭借它的良好品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咨询和加入,经过镇政府多方考察,终于选定了山东悦团购、惠邮龙口等5家企业,进行签约合作。

  朱家大院负责人朱之新表示,长把梨膏从研发到上市,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取得今天的成绩既有汗水,也有泪水。下步,他们将进一步改进工艺,严把质量关,把长把梨品牌做大做强,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朱家大院的关心与厚爱。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