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忙趁东风放纸鸢

2018-04-17 08:29:43  来源:

  14日、15日,尚德杯风筝节在黄水河湿地公园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半,共吸引800多个家庭,近2000人参加。

  14日上午,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却挡不住孩子们要放飞梦想的脚步。早上8:30开始,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并从工作人员处领到了风筝和颜料。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忙着给风筝上的卡通人物涂色。今年10岁的王彦博在妈妈的帮助下正仔细斟酌着颜色的搭配,他的妈妈告诉记者:“这个活动可以让孩子边玩边学,真是挺不错的。”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孩子年龄跨度比较大,小到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大到十几岁的初中生,无论哪个年龄段,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国是风筝的故乡,至今,每年全国许多城市都要举办大型风筝文化活动。此次风筝节是由尚德青少年宫和跃动乒乓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龙口市首届“尚德杯”风筝文化节。旨在让孩子们通过画风筝、放风筝的过程,体会风筝带来的乐趣。让孩子们追逐风筝,嬉戏春风,亲近自然,舒缓心情,放飞梦想,享受快乐,给他们一片天空,让他们放飞梦想、放飞希望。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