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田祎荣膺十佳边防军嫂

2018-03-02 08:35:08  来源:

  2月28日上午,公安部常驻维和警队副政委王亚来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程来探望军嫂田祎,并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感谢。同时祝贺她于2月7日获得了全省边防部队第八届“十佳边防警嫂”荣誉称号。

  “感谢你们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军嫂”,这是王亚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遇兴东见面时说的第一句话。田祎的丈夫孙法明现任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防暴二队副队长,他曾赴利比里亚维和,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先后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还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田祎十年的默默支持,正是因为她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才成就了一位出类拔萃的军人。

  交谈中,王亚将山东省公安边防总队、山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名下发的关于田祎的表彰决定和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函一并送到了遇兴东手中。

  随后,王亚来到田祎的工作岗位上,询问了田祎生活中是否有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