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安定祥和年,感谢他们的付出

2018-02-24 08:23:44  来源:
  春节期间,市委书记韩世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文广,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公安局大院内,韩世军一行调研了市公安局装备配备情况,看望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韩世军说,要强化正面宣传,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要改变思路,向科技要警力,向装备要警力,细化工作职能,培养专业化干警人才。
  在市公安局互联网信息监控中心,韩世军现场了解了网安大队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韩世军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专业人才的引进力度,引进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干警。他对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保障我市网络安全的干警们表示感谢。之后,韩世军还慰问了市公安局其他科室办公人员。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十字路口东北角,韩世军一行见到了正在那里执勤的交警和巡逻的干警。韩世军与他们亲切握手、热情问候,对他们冒严寒、顶酷暑的顽强作风表示钦佩。韩世军说,为了让全市百姓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干警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为保障好我市的治安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在市消防大队,韩世军与消防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随后,韩世军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械的配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韩世军对消防大队在我市开展的各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韩世军指出,春节期间,要科学安排警力,主动加强治安防控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努力为百姓排忧解难,保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