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博商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8-02-12 08:56:58  来源:
  2月7日,博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为13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送去关怀与温暖。
  博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提早部署,成立慰问走访小组,为困难职工们带去节日慰问品米、面、油、肉等,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春节。工会委员走访慰问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子女上学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好好工作。“博商的经营信条中第一条就是员工幸福,要让员工们在公司中幸福工作,有困难帮助解决。” 博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尚华说。
  陈杰是博商股份有限公司洗化用品专柜的一名促销专员,在博商商超工作时间长达8年之久。五年前,陈杰的丈夫突发脑溢血,治愈后就一直卧床休养,整个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她一个人的身上。工会委员在了解她这一家庭情况后,连续五年坚持走访慰问,帮助她解决生活、工作上面临的困难,让她坚强面对生活。陈杰说:“在博商工作我很幸福,大家伙儿都帮助我,如今我女儿也考上了大学,日子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