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刘悦峰是龙口第7例

2020-04-24 10:24:07  来源:

  昨天上午,烟台第53例、龙口第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悦峰赴山东省立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市人大副主任吴小平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吴小平指出,作为我市又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刘悦峰前往济南为一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给他带去生的希望。这不仅是刘悦峰个人的光荣,更是龙口人的骄傲。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挽救生命,无尚光荣的崇高事业,更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准。这是大爱之举,更是大善之举。这种义举超越了血缘,超越了地域,充分展现了龙口人勇于担当、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更展现了最美龙口人诚信友善的的风采和情怀。

  刘悦峰,43岁,黄山馆镇新安小区居民, 2013年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他表示,“这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缘分,能够帮助别人,是我一直追求的。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去做。”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