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爱心农资助春耕

2020-04-03 10:25:33  来源:

  三月的龙口,春花绽放枝头。3月25日,在北马镇东陈家、簸栾,诸由观镇冶基村、羊沟营,烟台海能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海带着几位工作人员,下乡为村民赠送春耕物资。

  “春耕关键时期,你们把肥料送到田间地头,既给俺减轻了负担,又为增收带来了希望。”从于建海手里接过叶面肥、水溶肥后,苗春胜高兴地说。

  苗春胜是龙口市2018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种了35亩连体棚葡萄。今年2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不仅将苗春胜的70个大棚全部压塌,造成了20多万元的损失,龙口很多农场主的钢结构大棚都难承其重,损失惨重。于建海通过市农广校了解到他们的受灾情况后,公司一复工便联系农广校,向全市10多个镇街、40多家受灾严重的农户,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农资产品,并安排专人、专车,逐一送到农民家中。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