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全市离休干部 齐收健康大礼

2019-09-30 14:44:35  来源:

  9月2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350多名离休干部到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查体,让老干部们感受组织关怀,为老干部的健康保驾护航。

  查体当天,市委组织部老干部科工作人员以及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在医院门口、前台及体检各项目点等候,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亲切问候老干部们,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全程陪同老干部查体,确保整个查体过程不出差错。查体结束后,市委组织部还为老干部们安排了丰盛的早餐,让他们享受到了全面、安心、周到的查体服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医院专门提供了轮椅并全程引导,确保老干部们顺利体检。工作人员周到热情的服务,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老干部姜永祥开心地说,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让老干部的心里暖暖的。

记者 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