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田仁青,幸亏有你

2018-11-26 15:47:13  来源:

  11月19日,乘客田在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公交公司维护中心,专门来感谢拾金不昧的10路驾驶员田仁青。

  原来,11月11日,失主田在强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带的包丢失。当时发现包丢后十分着急,因为他第二天要到烟台住院治疗,包内有身份证、病例等,丢了会很麻烦。他努力回想着一路的行程,认为很可能是丢在了公交车上。于是,他急忙赶到公司维护中心寻找,但因不记得公交车车牌号,最终无功而返。工作人员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并安慰他找到后一定会联系他。

  不久,本以为找寻无望的田在强突然接到驾驶员田仁青打来的电话,田仁青说在车上发现一个包,因为还要继续发班,他便将包送到另一辆往回开的公交车上,让其帮忙带回。在田仁青眼中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给田在强解决了个大麻烦,他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了市公交公司,向田仁青表达谢意。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