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洗了个手,包丢了

2018-09-28 14:32:31  来源:

  27日上午,市民慕盛给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黄城收费站送去了一面锦旗,感谢他们拾金不昧。

  24日上午10点左右,该站的工作人员王艳艳和蒋昊辰正在卫生间打扫卫生,突然发现洗手台上放着一个男士手包,里边有一沓百元钞票,还有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是不是有人遗忘在这里的?”

  王艳艳告诉记者,因为收费站来往的人很多,他们经常会捡到手表、手机等物品,但是像这么多的现金还是极其罕见的。“丢了这么多钱,失主肯定特别着急。”王艳艳说,发现钱包后,他们第一时间上报公司领导,领导也十分重视这件事,要求务必要找到失主。

  正当大家为寻找失主而着急时,一位小伙子行色匆匆地来到收费站找包。得知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捡到了一个钱包,他连忙去认领。经过信息核对,确定钱包就是这位小伙子的。

  这位粗心的小伙子就是慕盛,当天他为了给外地的客户送货,早上6点就出门了,回来的时候有点疲惫,再加上着急,洗完手就忘了拿钱包。“那是刚收的货款,一万多,要是真找不回来我得懊恼死。”慕盛说,真的十分感谢黄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