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17-12-25 10:29:26  来源:
  20日上午,在博商公司报告厅,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就新《食品安全法》《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120多名从事食品经营的管理人员和员工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多媒体培训课中,专家针对大中型商超食品集中,从业人员数量多、流动性大等特点以及工作人员对新《食品安全法》及食品经营相关规范了解程度差异较大等情况,深入阐述了食品安全重要性、食品经营者必须履行的法定责任和义务以及在经营中如何防范食品安全问题等。
  “这次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我对新实施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博商超市店长鲍红梅说道。通过此次培训,经营者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将严把食品进货渠道,更好地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也表示,双节临近,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