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老爸经济”霸气来袭

2016-06-20 13:54:40  来源:
    昨天是父亲节,以往父亲节总不如母亲节热闹。可昨天,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父亲节气氛非常浓厚,“老爸经济”也霸气起来了。
  很多子女擅长表达对母亲的爱,但要说出对父亲的爱,就有些羞答答。今年父亲节,情况有些不一样。昨天一大早,朋友圈里就被感恩父爱和表达孝心的签名刷了屏。很多市民在微信发完签名的同时,再给父亲打去电话,祝福父亲节日快乐。
  不仅是微信、电话发表父亲节感言,不少人都趁着节日给父亲买一份礼物。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超市、商场发现,很多少商家打起了“父爱”“温情”牌,推出了父亲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男装、男鞋、剃须刀、手表、保健品都是昨天的热销产品。商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份,一些传统产品销售进入淡季,父亲节这天却成为6月份销售的一个亮点,比预想中销售的还要好。线下销售火爆,线上销售也同样热火朝天,微商们早就嗅到父亲节商机,纷纷在父亲节当天推出最大优惠。
  除了这些常规礼物,一些子女还动起脑筋,准备了创意礼物。怡园小区王女士就给父亲私人订制了一款蛋糕。“我给爸爸订了一个蛋糕,蛋糕是奖状图案的,写着最佳老爸四个字,打开蛋糕盒的时候,父亲很惊喜,我们也很高兴。”王女士说。
  还有不少市民表示,给父亲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昨天,饭店、旅行社也因父亲节的到来而火热,带父亲到饭店大餐一顿、报名参加一日游也成了父亲节常见的庆祝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