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我市第 13 例捐献者昨赴济

2022-06-16 14:18:07  来源:

  6月15日,2022年龙口市造血干细胞血样动员采集月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二楼礼堂举行。烟台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常海亮出席活动。

  此次造血干细胞血样动员采集月将组织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常海亮在致辞中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造血干细胞血样动员采集工作走深走实。他强调,市红十字会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活动,为更多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让“最美龙口·好人之城”的城市品牌更加熠熠生辉。

  仪式上,市委政法委授予胡东光等11人为“龙口市见义勇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先进模范”称号,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机关干部发起奉献爱心,争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倡议;烟台市“救护培训”专家进行了应急救护授课和疫情防控培训。

  参加完采集月启动仪式,家住龙港街道新龙家苑北区、今年34岁的唐学良启程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他也成为我市第1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