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市长李万平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1 10:39:42  来源:

  10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树杰参加活动。

  李万平一行先后来到利群金街、林苑公园、林苑路、怡园东区、南巷商贸街、南巷北区、北巷家店街、西生活区、博渠农贸市场、诸高炉市场等地,对地面硬化、车辆停放、空中线缆、市场管理秩序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李万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艰巨、复杂、长期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抓不懈、落细落实。要厘清主管部门、属地镇街、小区物业等各方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协调配合,有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理清突出问题,分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为民导向,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和日常行为养成抓起,通过宣传引导、示范带动等方式,形成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常态创建的良好局面。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