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08-09 10:31:10  来源:

  今天上午,我市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烟台市委区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听取镇街区和相关部门单位疫情防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吕波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市领导高经宇、麻冰冰、连淑琴出席。

  吕波指出,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各级干部和群众连续作战、吃苦奉献,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

  吕波强调,全市各级要思想之弦再绷紧,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要情况掌握再精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捋顺工作、提高效率,强化各类情况的分析研判和督导调度,确保各项工作精确高效推进。要工作落实再细致,突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列细列明抓落实的路径、目标、措施、分工和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能抓好,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