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营造文明健康氛围 推进“健康龙口”建设

2020-11-18 11:11:55  来源:

  昨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国家级第四批健康促进示范市评估验收组,在省和烟台市卫生健康委有关领导和专家陪同下,来我市评估验收。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臣参加活动。

  王志臣向专家们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市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围绕“以人为本、健康先行”核心理念,把健康事业作为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根本基础,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按照“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求,全面推进“健康龙口”建设,积极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覆盖、全民受益”的文明健康氛围,全市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显著提升。

  专家们深入黄县林苑、市检察院和东江街道锦里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察看了资料档案等。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