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2020-11-09 10:14:55  来源:

  近日,市委统战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活动,为东莱街道西张家沟村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当晚演出开始前,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张铁鹰为村民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和政策,接地气的宣讲,切切实实地提高了老百姓对统战工作的认识。随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鼓曲《我祝祖国三杯酒》、诗朗诵《战瘟神》、鼓舞表演《绿旋风》、歌曲《幸福赞歌》、扇子舞《红尘蝶恋》、曳步舞《中国人》、舞蹈《别知己》、吕剧《借亲》等围绕红色文化、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文明城市提升等主题的节目接连上演,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小舞台,大视野。市委统战部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大大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为文化龙口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