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文明城市提升现场调度会召开

2018-11-26 15:38:02  来源: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提升现场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马吉嘉带队到现场督导检查。

  马吉嘉一行先后来到新嘉街道新嘉广场、龙口大酒店、北大街博渠村废弃场地、外星人休闲网咖、南涧市场、北大街东段、东江嘉元市场等地。通过实地督查,发现部分地方仍然存在公益广告破损、缺失,无障碍设施设置不规范,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较差,缺乏文明提示标识,商户占用停车位等突出问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迅速整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抓好文体广场、酒店宾馆、网吧、市场等点位打造,做好公益广告设置和停车位施划等工作,努力实现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覆盖等显著提升。

  马吉嘉强调,当前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行动起来,结合各自承担创城任务,精准对照工作标准,逐项对照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快速整改、高标推进,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建立多部门联动机制,齐心协力破解“多头管理”难题,推动各项创城任务落细落实,全力做好测评迎检工作,确保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东莱街道、东江街道、新嘉街道、市委宣传部、市提升办、住建局、公安局、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广新局、旅游局、市场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