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多彩文化活动共庆“我们的节日”

2018-09-28 14:27:55  来源:

  送走中秋,迎来国庆。在这个收获的喜庆季节,徐福街道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一系列多彩活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9月21日,在徐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迎中秋·庆国庆·不忘初心·传习经典”红色诵读比赛正在举行,来自该街道机关、安监办、社区、徐福中小学的8名选手参与其中。讲台上,各位选手通过形式多样的表现手法,饱含深情地诵读《红岩》选段、红色家书《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军礼》《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之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再现党的光辉历程。一篇篇红色经典所传递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让现场的党员、机关干部为之动容,在心灵深处产生深深的共鸣,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党建文化生活。

  9月15日晚,微风细雨中,伴随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徐福街道唐家村“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晚会如约举行。这台晚会由唐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来自唐家、孙家、西南泊、秦家、福尔公司等周围村企的文明实践志愿者50余人,为群众送上宣讲、歌唱、舞蹈等20个精彩节目,在欢声笑语中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让广大群众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