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158名特殊少儿获赠冬衣

2018-09-11 15:06:42  来源:

  7日下午, “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活动走进我市,开展爱心助残志愿活动,为我市特殊少年儿童带来了温暖。

  此次捐助活动是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澳洲ABC纸业总裁魏基成创建的慈善机构“慈善列车”为我市158名特殊少年儿童捐赠高品质冬衣,并进行现场试穿。活动通过资助贫困特殊少年儿童,帮助他们减轻家庭负担,更好地融入社会,提高生活品质,同时透过捐赠活动,弘扬慈善救助、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呼吁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中。

  下一步,市侨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加强侨界参与公益事业,并会同市残联一起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上的问题,完善帮扶长效机制,大力弘扬慈善救助的中华传统美德。

记者 李俊男 通讯员 刁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