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文艺汇演助推文明实践

2018-08-10 10:42:16  来源:

  昨晚7时许,正是夏日里人们一天中最悠闲的时光。在新嘉驻地广场,孩童们快乐地奔跑在广场上,老人们早早坐在舞台两侧,而更多人则三五成群围聚着等候在舞台前。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唱响新时代 习语润心田”新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晚会拉开序幕。

  “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唱一呀唱,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好地呀方,好地方来好风光,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随着演出的持续,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舞蹈《粒粒盘中餐》,吕剧《红梅赞》,小品《三个媳妇对垒》等一个个节目纷纷亮相,不时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为丰富辖区内群众文化生活,展现辖区内群众精神面貌,给有才艺的群众一个舞台,新嘉街道举办了这场文明实践主题晚会。其实,像这样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的各类活动,新嘉街道每周都在上演。

记者 王众 通讯员 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