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19户家庭荣获2017年度“最美家庭”

2018-07-27 10:33:53  来源:

  昨天,市妇联新时代文明传习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莱街道办事处举行,我市19户家庭荣获2017年度“最美家庭”称号。

  启动仪式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张玉莲、“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张韶华以及2017年度龙口市“最美家庭”“孝贤之家”代表高家慧三位宣讲员,围绕家风、家训,以实际案例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同时播放了龙口市两个“全国五好家庭”的微电影。

  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去年,我市“光耀之家”“光荣之家”“书香之家”“孝贤之家”“仁爱之家”一大批优秀家庭典型脱颖而出,最后,19户家庭荣获“最美家庭”称号。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挖掘家庭建设的时代内涵,扎实推进家庭建设落地生根,努力营造家庭建设的浓厚氛围,利用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宣讲家庭和谐故事,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掀起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庭教育、培育优良家风的热潮,形成争创“最美家庭”的良好风尚。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