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今夏,广场文化活动东西城次第上演

2018-07-05 14:04:45  来源: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8夏季广场文化活动将于7月6日、7日在两城区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近三个月里,东、西两城区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场文化盛宴。

  自7月6日起,广场夏季文化活动每周五晚在东城区文化广场举行,每周六晚在开发区文化广场举行。演出时间为晚7:30。活动主题包括“最美龙口人·秀出文明范”首届百姓才艺大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合唱展演。

  7月6日至8月24日,15个镇街区将按照演出顺序,携优质演出队伍、才艺达人轮番上阵,在东、西两城区文化广场展开百姓才艺大赛海选角逐。据了解,首届百姓才艺大赛活动将突出百姓主体地位,凸显“本地化、互动性”特色,各镇街区才艺达人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器乐演奏等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在文化广场的舞台上展现个人魅力。8月25日和31日将举行决赛,谁是真正的才艺达人,让我们持续关注、拭目以待吧!

  9月1日至14日,夏季广场文化活动将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合唱展演环节,各镇街区、市直部门和驻龙单位的演出队伍将为市民送上高品质的演出,他们将用艺术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舞动新时代”广场舞大赛。该项比赛也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怎么样,这个夏天,咱龙口的广场文化活动是不是很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哟!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