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中际旭创王晓东 候选“中国好人”

2018-06-06 16:23:50  来源:

  6月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6月点赞评议正式开始。本月,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地文明办核实筛选,共推选出280名身边好人候选“中国好人榜”。其中,我市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晓东候选“诚实守信”类别“中国好人”。

  作为中共党员的王晓东始终将诚信当成修身之基、立企之本,以实际行动诠释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在对待客户、对待员工、对待父老乡亲等方面,都体现出一名优秀企业家应有的诚实守信、责任担当精神。特别是在对待客户方面,他“视诚信如生命”,其牵头挂帅为国内某知名汽车生产商配套新能源汽车电机生产线,该生产线属国内首台套,无成熟技术可借鉴,且客户急于开拓新市场,供货期紧张。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他带领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赶进度,最终将产品如期交付客户。客户感叹:“中际人用两个月时间完成了别人一百天才能完成的任务,是一个奇迹!”同时,他诚意待员工,诚朴待桑梓,企业发展不忘振兴乡村、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市民可登陆中国文明网(www.wenming.cn)点击候选人浏览评议事迹,也可登陆“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在“活动”板块为龙口老乡点赞加油。6月底,活动主办方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点赞评议情况,确定最终上榜人物。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