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六人获授“龙口工匠”称号

2018-05-02 10:09:34  来源:

  4月2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龙口广播电视台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职工技术创新颁奖文艺汇演在龙口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雪梅,以及劳模代表、全市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此次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啦啦操《魅力四射》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完美的表演述说着青春的美好,劳动者的快乐。《最美是你》《你的名字是劳模》《我们的芳华》《不忘初心》等节目充分展现出劳动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时代精神,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同时,还分别授予山东裕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职工技术创新项目孙振林等4人“龙口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授予烟台市龙口公路管理局养护科等4个班组“龙口市职工创新型班组”荣誉,授予宋春光等6人“龙口工匠”称号。

  演出中,华电龙口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鲍威屹代表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宣读了《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仪书》,希望全市职工要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建功龙口,工会在行动”品牌建设工作中,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五五七”工作思路,打造全国县域先进制造业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