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我市16名教师榜上有名

2018-04-23 16:36:44  来源: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公布烟台名班主任、名班主任人选、幼儿园名园长 、幼儿园名师人员名单,我市有16名教师入选,其中名班主任6人,幼儿园名园长3人,幼儿园名师7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烟台名班主任、烟台幼儿园名园长和烟台幼儿园名师建设工程人选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县市区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烟台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县市区和学校上报的人选进行了评审。我市入选烟台幼儿园名师的市直第一幼儿园园长唐红艳说:“在名师的道路上,探寻做一名‘明白’的幼儿教师是我乐此不疲的奋斗目标!让自己无愧于事业,无愧于使命!”入选烟台名班主任的七甲学校教师姜丽丽说:“针对山区学校留守儿童的现象,我努力从三个方面着手管理班级,用爱心教育学生,用耐心进行家校沟通,用精心做好班级管理,全心全意当好班主任!”

  烟台名班主任、烟台幼儿园名园长和烟台幼儿园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培养周期为 5年。该项工作的持续开展和辐射带动,全面提升我市班主任队伍和幼儿园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

通讯员 曹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