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19 13:45:41  来源:

  1月1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龙口市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二楼礼堂闭幕。市委书记韩世军,市政协主席吕卫东,副主席周学军,党组副书记孙培键,副主席李忠维、杨成显、成宝功、连淑琴、于艳丽,党组成员赵宏韬、宋安元、吕维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成宝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为富,市委副书记马吉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景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慎强,市人民法院院长杜纪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新明,市政协老领导孙欣奎、吴长怀,住我市的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政协联络组联络员出席会议。

  政协龙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44名,实到231名,符合有关规定。

  上午11时10分,闭幕大会开始。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大会首先进行选举,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吕维志、吴世刚、陈殿军、戴慧媛、刘中霞为政协龙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闭幕式上,周学军代表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作了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政协龙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赋予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落实中共龙口市委“一五五七”工作思路,努力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新追求、在推进发展中实现新作为、在改善民生中彰显新担当、在促进和谐中展示新形象,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龙口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